爱上海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3949|回复: 27
收起左侧

[闸北] 【验证】周末验证各方面都还ok的佳佳,也是xl第一次写验证帖

[复制链接]
0 (0人评) |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3 社区币
本帖最后由 everydayfack 于 2019-4-13 22:33 编辑
【验证日期】:19年4.13 周六11点
【妹妹网名】: 佳佳
【地      区 】:老闸北 天目中路
【见面感觉】:★★★
【身材曲线】:★★★
【风情指数】:★★
【技术含量】:★★★
【性 价 比】:★500/p 900/pp
【安 全 性】★★★
【妹妹身高】160
【妹妹凶器】B
【妹妹肤色】妹子其实挺白了,但是我本人特别白。。所以按我的眼光只能算一般
【妹妹手感】还行
【妹妹呻吟】狂野 稍微有点假。。
  前言:每次到周末,对于单身狗来说都有一点蛋疼。周五中午在办公室,就在翻来覆去的看出击目标。看到佳佳妹子的帖子比较多,而且大多是好评,于是迫不及待的约了妹子周六的头课,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开始了这次不好不坏的验证之旅。真的是第一次写贴,还望大神们不要太严格咯。  正文:周六早上。10:30左右,本人就吃过早饭,就出发了,虹口离那里不远,地铁,公交都方便。(火车站,大悦城当中,都要稍微走一点。)停车的话前面高架停车场就好。大约10;50分,妹子发来消息,问我到哪里了。确认好我不是鸽子后,妹子慢慢遥控我到zx铂庭大楼下,期间妹子整理了一下房间,我也随便去旁边超市买了点饮料给自己和妹子,差不多11;03分,我正式到达了mz的闺房,(还算准时)。
  mz让我别出声,这个自然明白,到了房间门口就看到一个1.60左右的小姐姐,探出半个脑袋,我自然心领神会,马上跟进去咯。说实话,验证和wx里的宣传照差别还是蛮大的(或许是本人稍微有点挑剔吧)。。。可能是最近太忙没休息好。也可能是妹子早上还没有化好妆,估计粉涂好了还能好看一点。mz上身一件居家衬衫,下身黑丝裹腿,总体卖相还是ok的。简单的尬聊几句以后,就开始进入主题咯,到了这里我才发现,小姐姐穿的不是普通的黑丝,而是情趣siwa,而且直接是真空的那种(就是没有内内)!!!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然后我开始脱衣服洗澡,期间试探性的问一句。可不可以一起洗,妹子说早上刚洗过,结束的时候可以一起洗。(结束时确实一起洗了,而且也洗的蛮愉快的)想想也行,就1个人拿好纸浴巾去洗澡。擦干后,我来到床边,本来想先趴着的,结果妹子让我直接躺着好了。(a面完全没有,这也是我对本次出击打分不高的原因)想想妹子都穿的那么sexey了,服务什么就无所谓啦,就直接到了前戏的阶段,邮局港剧,妹子调情的技术还是可以的,会很轻柔的含着你的nt,然后另一只手温柔的拨弄。之后是xt,🐻虽然不大,不过因为软硬度适中,在身上滑来滑去还怪舒服的。。然后就是kh了,接下来也是比较遗憾的地方,可能是妹子真的累了,在给我口活了不到2分钟之后。妹子就拿出了兵器,想要开始“为爱鼓掌”。我只能快速喊停。。自称是个快枪手,如果马上开始估计没一会就gg了,于是提议换我来服务妹子。。(其实真的是不甘心这么快结束)妹子这个倒没意见,于是妹子躺下,我也就顺水推舟开始“开车”了。妹子下面maomao蛮旺盛的,mm形状也算比较干净,闻上去还有沐浴露的清香,总体还是可以下口的。期间妹子还教我要慢一点,轻一点,在刺激yidi时,明显感到妹子有反应。。感觉时机差不多了,妹子用小嘴咬破塑料包装,最后的决战开始了。。。。  后记:嘿嘿嘿的时候妹子总体蛮配合的,即使你稍微休息一下继续,妹子也没有显得不耐烦。就是你若是想要亲亲妹子的脖子和耳朵,妹子会比较反感,还会说求求你了,不要亲可以嘛。。。。这个或许就是就是外面找的和npy最大的不同了吧。。。。
最后是两张现场照片,一点也不劲爆,但是比较真实(su yan)。。
此处可以放些要购买帖子后才能看见的内容(wx:alzxcvbnm111)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社区币 +20 收起 理由
俩小无猜 + 1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不是只写了一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学弟子

回帖达人论坛之友论坛为家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呢。。没有了吗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粘贴一半吗?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怎么发出来了,还能补编辑吗。还有很多细节要补充的呀。。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的样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照片,没法参考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入江湖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富可敌国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只写了一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_-好的,第一张照片又让我瞬间打消出击念头了,最近得狼友拍照水平真的都很刁钻

评分

参与人数 1社区币 +5 收起 理由
airwalk + 5 这回眸一笑。。。

查看全部评分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弟子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治好了我的颈椎,那个正脸图吓到我了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的【验证】周末验证各方面都还ok的佳佳,也是xl第一次写验证帖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验证】周末验证各方面都还ok的佳佳,也是xl第一次写验证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19-4-20 10:34 , Processed in 0.132556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