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点广告赚社区币1个广告1天点1次就赚1个社区币。竞价单价越高,竞价排名越靠前,您的信息曝光率也会越高; 更多竞价信息 »

查看: 20679|回复: 152
收起左侧

[其它] 泰国芭提雅老司机攻略,求精华!

  [复制链接]
0 (0人评) |
发表于 2017-11-13 2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Y、足浴、FL等介绍
体验日期: 2017-11-12
位于区域: 其他
具体区域: 泰国芭提雅
营业时间: 20:00——3:00
服务项目: 见仁见智
价格一览: 上不封顶
技师数量: 200以上
服务态度: 很好
安全系数: ★★★★★(非常安全)
环境感受: 极佳
推荐指数: ★★★★★★★(120分,重点推荐)
如何联系: 站内短信PM楼主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见面感觉】:★
【身材曲线】:★
【风情指数】:★
【技术含量】:★
【性 价 比】:★
【妹妹身高】155/160/165/170  (可选填)
【妹妹凶器】A/B/C/D          (可选填)
【妹妹肤色】美白/古铜/黝黑   (可选填)
【妹妹手感】丝滑/一般/粗糙   (可选填)
【妹妹呻吟】害羞/一般/狂野   (可选填)   
刚从芭提雅回来,这个近期晋升为世界第一红灯区的城市,和大家说说所见所闻,以及,攻略!新司机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小狼专攻国外红灯区,志同道合的可以一起交流。(注:河口最近真没什么好去的了)

芭提雅,全球著名的男人天堂,但我作为芭提雅深度游的老司机,我觉得芭提雅也是女人的天堂!很多人都以为芭提雅只是国际XXX都市,在我看来,芭提雅是夜生活(酒吧、成人秀、人妖秀、泰国浴)、游玩景点、海上项目、购物、休闲、美食的完美“融合“,当然,不建议未成年来游玩,毕竟诱惑太多,而且确实存在有专门吭我国人黑店,你懂的!所以要注意一下。

一、【必须注意或应该知道的事】1、不管你在消费什么,只要他问你来自哪里(Where are you from?),你千万别说I come from china(本人再次强调,我为我身为一名http://place.qyer.com/china/  公民赶到骄傲,但写本文的意义在于如何为大家规避一些麻烦,我提到的这个情况也是客管存在于http://place.qyer.com/thailand/(泰国)  ,仅此而已,具体情况请看完下面的原因),如果你会说广东话(广西白话、香港话、广东各地方言、广州话等属于广东话类别的都可以),那你一定要说你来自香港(I come from Hongkong)!如果你不会说广东话,请你说来自台湾或新加坡(I come from Singapore),说到这里,我就暗爽,还好我会说广东话,哈哈哈!【原因】服务员、小妞、人妖、店主他们问你来自哪里,不是真的在和你打招呼问好,只是想知道是否容易坑你的钱,虽然你可能会觉得有点不爽,但我负责人的告诉你,虽然来泰国游玩的游客大陆人占了50%以上,但做生意的泰国人都认为大陆人是最容易骗的,也是最容易坑你的钱的,所以记住,最好别回答来自大陆。而他们觉得香港人是最精明的,不好骗,其次就是新加坡和台湾。不夸张的说,有时候你说你来自的地方不同,他给的价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如果你们会说广东话,在泰国的任何地方都尽量用广东话来进行小伙们的彼此交流,他们听到就以为你们是香港来的。

2、泰国禁赌禁毒不禁XX,XX行业在泰国是合法的,如果是住正规的酒店,带泰国本地妞进酒店的话酒店为了保证你的安全会收取她的身份证,结束后她离开时酒店会电话你问你是否OK,你说OK她才能拿着身份证离开酒店。

3、交通方面,有便宜的宋条车,宋条车就是一直绕着芭提雅的海边和芭提雅二路两条主要干道一直绕圈,就就像绕跑到一直跑一样,下车不用问价格,直接给10B一人,如果包车去某个制定的地方,100-200B即可,如果贵了就是被坑了。成人秀、人妖表演、浴场、big C和汽车站在北部,购物的中央商场在中部,步行街酒吧街在南部。

4、泰国是小费王国,请尽可能的留着20泰铢(泰国最小面额的纸币)的纸币,因为不管你在哪给小费,都需要。     【注意】不管给多少钱的小费一定要给纸币,不要给硬币,硬币是给乞丐的。其次,在酒店住宿的后第2天服务员会进房间打扫房间,早上你离开房间去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放20泰铢小费在床头柜或者电视机旁。20泰铢不多(折合RMB约4元钱,现在汇率为5左右),当然各种情况的小费给不给全看你自己,没有硬性要求,酒店那个我建议还是给,否则自己东西换了位置也麻烦。

5、不要与俄罗斯人发生激烈冲突,俄罗斯人在当地有地方帮派,也开有一些酒吧,怕的人就别去俄罗斯人开的洋妞酒吧(一般都在酒吧街2楼),万一真的发生的冲突,立即用泰国电话卡打泰国报警电话191或者曼谷中国大使馆电话(去泰国之前可以在T宝上买泰国七天无限流量电话卡。很便宜也就30多元,可以用7~10天,可上网和打电话)

6、使劲砍价,除了便利店、药店、酒吧的酒水单和餐馆,其他的你别不好意思,加油砍价,老外那么有钱也一样砍价。当然在泰国砍价也是个技术,我用文字无法表达出来,

二、【夜生活篇
芭提雅的夜生活主要类别:成人秀、酒吧、浴室(泰国浴、皇帝浴)、人妖秀、海滩站街女等。
1、
成人秀(基本都在芭提雅北部,靠近汽车站、蒂芙尼人妖秀和BIG C那边,一般价格都在80-160元之间,可以上T宝买票,包开车去酒店接你的,也可以到当地找代理店卖票,别在门口的售票窗口买,售票处价格比较贵,第一次来泰国可以看看,了解下泰国文化,向我这种深度游的老鸟就懒得看这种节目了)
成人秀分很多种,介绍几个吧。
最推荐的是6996,表演当地的“特色”,有女人XX、有男人XX、有男女XX、有人妖XX,还会拉男性观众上去一起互动,想占便宜的男士可以坐第一排,男女都适合看。
其次是三合一秀,很多你想不到的表演,口味偏重,男女都适合看。
泰浴表演,就是放个水床,拉男士上去躺着,泰国女人做各种挑逗的动作,男人看了会兴奋的节目,适合男士看。
金丝猫秀,和泰浴表演类似,只是女的变成了欧美女人,适合男士看。
一枝独秀,不建议看,最没意思的一个秀,就猛男在那发羊癫疯,适合女人看。
2、
酒吧(就出名的就是walking street酒吧街,酒吧最集中的地方,酒吧分为以下几类)(1、A GOGO酒吧(此类酒吧都是封闭的门口,不敞开的)。适合男人去,看到招牌写有A GOGO字样的,不用问了,都是美女多的酒吧,里面绝对100%是女的,没有人妖,你放心,而且每个舞台上的美女身上都有号码牌,看上了可以叫下来一起喝酒,一直啤酒的价格在150泰铢左右这类酒吧纯粹是男人来看漂亮妹子然后“点菜”打包带走的回房间的,也没什么表演,一般就是钢管舞,把A GOGO的妞带走又分short time和long time,前者最多能玩2个小时,只能一炮,后者可以陪你一晚上,你想怎么玩怎么玩,去哪玩都可以,你懂的哈!至于价格嘛,看你砍价功力了,short time在1500B-3500B之间(你最终是什么价位完全看你自己的个人砍价功力,以下价格区间也是,我已经是砍价高手了,哈哈!),long time在3000B-6000B之间。推荐几个妞多的酒吧名字(去到酒吧街拿手机出来给名字给别人看就可以问路问这酒吧在哪,或者自己看招牌吧):the iron(口味偏重);airport club(制服诱惑为主题),super girl 或者super baby(比较出名,口味适中),x-one(欧美主题为主);Baccara酒吧。另外,如果看到招牌是日韩文字的,里面的女士偏日韩系的打扮。楼主就因为说了自己是中国人,几乎所有的酒吧的longtime都告诉我需要6000B!!!差不多RMB1200事后他人告诉我,可以更便宜。
(2、欧美洋妞表演的酒吧(钢管舞、T衣舞、唱歌)
此类酒吧我在上面有说过,此类酒吧都是在二楼居多,很多是俄罗斯人开的,胆小的就别去了,反正我这样的老鸟就不怕了。这类酒吧的啤酒一般在200B一支,会一直换不同的洋妞上去表演,身材都不错,而且看中哪个还可以用100B让他在你面前或者坐你腿上秀一秀,但是时间不长,不到1分钟,你可以吃吃洋妞的豆腐,如果想看刺激点的,有单独的小黑屋,价格是2000B,上图中的二楼那个场子我极力推荐,一个多小时洋妞没重复过,妞多身材好。
(3、泰国本土重口味表演的酒吧
此类酒吧一般都在小巷子里,买大家拿着XXOO秀的牌子(节目单)问你要不要看秀的那些就是了。我上面也有提到过,一定要往死里砍价。他开价都是800B一人门票,每人送一直啤酒,反正那时候我砍价成400B三个人,等于133B一人,哈哈,至于表演嘛,都很重口味,适合男人去看,女人几乎觉得有点恶心。
(4、女人超爱的酒吧街。男孩小镇(BOYZ TOWN)!
(5、敞开式的音乐吧或迪吧
此类酒吧到处可见,因为临街而且敞开式,比较正规,很容易看到,一般都是唱歌表演和钢管舞表演,适合各种人来,啤酒一直一般在60B-120B之间,比较便宜,舞台上的妞一样可以叫下来陪你喝酒,但是未必能带走,但是我觉得在那里没有钱解决不了事。迪吧的话啤酒在75-180B之间,有舞池、有领舞,可以跳舞。
(6、浴室(泰国浴,泰国特色,有点像东莞的服务,但是颇有不同)芭提雅有着出名的三大浴场,分别叫好好大浴室(sabai dee)、皇宫大浴室(sabai room)、哈尼大浴室(honey),最低的价格区间在2000B-3500B之间(大陆人去基本上被加价格),最贵的是哈尼,因为哈尼有2个场子,哈尼1和哈尼2,装修比较好,价格最贵。浴室一次最多能玩90分钟(能玩的内容简单说就是先洗澡,然后按按,然后XXX),营业时间为下午5点到凌晨1点,位置都在芭提雅北部,全部在BIG C附近,就在芭提雅二路上,坐宋条车就能到,到了中央商场继续向前坐一会就到。
(7、人妖秀,推荐蒂芙尼人妖秀(Tiffanny's show)最出名的一个,舞台大,人妖多,而且漂亮,类似舞台剧,任何人都适合看,票可以在T宝上买,比现场买便宜,现场1500B,网上买是150元-200元左右,位置也是在芭提雅北部,BIG C 附近。东方公主号,这个地方是旅行团带国人去的地方,人很多,但是好处是和人妖拍照便宜,20B一次,随便摸,但不推荐去那。
(8、晚上海滩一条街站街女
好处是便宜,short time一般都是1000B,long time在2000B-3000B左右,但是对第一次来芭提雅的你来说,不推荐,有很大的风险,首先,有人妖(很漂亮了几乎都是人妖),有骗钱的,比如说好1000B,但是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她又临时涨价,对于你这样的新人可能无法识别,所以除非有老鸟带领你,不然最好不要在海滩找,去A GOGO 和浴室的话至少有保证绝对是女的,不会临时涨价,而且人家不会坏自己招牌
最后说一些个人推荐,如果想要玩得嗨,就每晚去agogobar,一个个扫过来,几杯酒的钱,就可以很嗨。longtime性价比一般,看中了可以shorttime,再说了,天天Longtime身体毕竟吃不消。喜欢服务的,就去浴室,和上海的SN标准差不多,我觉得甚至更好,主要是价格便宜。最后,喜欢劈情操的,建议去找浴室里的技师劈情操。因为agogobar里面的女孩,劈情操太贵了,而且没什么花头。我找了个浴室的技师劈情操,结果后面两天技师没有去上班,全程陪我在芭提雅玩。整整两天哟,不要太爽,最后就给了一点点小费,就和免费陪玩一样。哈哈。酒吧不能拍照,所以没啥照片,陪我玩的姑娘我准备下次还去找她呢,就不给你们看了。祝大家玩的开心。有问题可以留言。(文中部分内容为转载) 希望大家可以给赞。
店名、地址、技师号等等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40 社区币 +55 收起 理由
无名V + 5
俩小无猜 + 20 + 20
胖丁啊 + 10
蛋熊 + 2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黏贴有意思?

点评

樓主倒是一個非常瀟灑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5 19:31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黏贴有意思?

点评

不喜欢就移步,没关系的。我把各方面的资料加自己的实践都总结了,希望给狼友一个参考,也承认了有复制的内容存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0:56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就移步,没关系的。我把各方面的资料加自己的实践都总结了,希望给狼友一个参考,也承认了有复制的内容存在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配图说明再申请加精好嘛

点评

的确有图,但是不想放啦,妹子都穿着我的衣服,怕被认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3:29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有名气

论坛为家论坛之友回帖达人论坛精英王者风范富可敌国奖券达人

发表于 2017-11-13 21: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先收藏了再说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22: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千万别碰到人妖。口味重是女人的横竖两张口都能抽烟开啤酒盖。一般泰国女人结婚后的都不出来做XX了,得生儿育女养家糊口。泰国男人结婚后负责吃喝玩乐。当然做XX的基本上都是贫民窟出来的,肤色不会太白。泰国话接近闽南语系。

点评

兄弟很懂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3:30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有名气

论坛之友VIP论坛为家王者风范回帖达人论坛精英

发表于 2017-11-13 22: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东南亚嫖王,666

点评

还好…只是我每一次出去,都会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你们懂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3:30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as 发表于 2017-11-13 21:14
我擦!请配图说明再申请加精好嘛

的确有图,但是不想放啦,妹子都穿着我的衣服,怕被认出来…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XJPL000 发表于 2017-11-13 22:04
呵呵,千万别碰到人妖。口味重是女人的横竖两张口都能抽烟开啤酒盖。一般泰国女人结婚后的都不出来做XX了, ...

兄弟很懂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的泰国芭提雅老司机攻略,求精华!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泰国芭提雅老司机攻略,求精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18-5-20 22:15 , Processed in 0.110816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